>新産品
  
產品名稱 簡介
盈普聲學北斗七星系列 – 「聲景優化器」 空調通風系統的單音噪聲在我們的耳伴嗡嗡作響,影響生活舒適度、生產力和精神狀態。 盈普聲學北斗七星系列「聲景優化器」是一款創新產品,旨在解決單音噪聲問題,並加強低頻和高頻的消聲效果,達至更均勻的降噪性能和自然聲學環境,從而提高生活質量。
盈普聲學北斗七星系列 – 「聲景優化器」
MAPPYSILENT MAPPYSILENT是從意大利進口的隔音材料,材質薄而柔軟,又環保,可廣泛應用于各種需要隔音的噪聲環境,如機械、管道、風管的隔音;金屬、鈑金、玻璃、樹脂等材質的隔振或間墻和天花板的隔音等。
MAPPYSILENT
盈普聲學浮築地板減振墊系統 由Supreme-NAP設計,經濟且舒適的減振浮築地板系統,以應對運動健身行業的蓬勃發展所引起對安全運動地板日益增長的需求。 SNAPAcoustics Pro浮築地板減振墊系統根據國際標準進行科學設計和測試,是保護人們健康的絕佳選擇。
盈普聲學浮築地板減振墊系統
盈普聲學劃時代消聲器超越 「納米系列」 Supreme-NAP創新且貼心的産品,纖薄的外觀設計,可解決受空間環境限制下的空調噪聲問題。適合與典型的風機盤管配套使用,是消減酒店客房單音噪聲的完美解決方案,爲客人提供安靜愉悅的入住體驗。盈普聲學「納米系列」消聲器也適用於冷却塔和冷凝機組。
盈普聲學劃時代消聲器超越 「納米系列」
盈普聲學劃時代防串音消聲器 高效的降噪裝置,有助减少相鄰房間之間的串音滋擾並確保對話私密。可用於開放式天花板設計或無回風管道的吊頂天花系統,增加空間感的同時,亦使辦工室擁有舒適的聲環境。
盈普聲學劃時代防串音消聲器
盈普聲學透明消聲器 專為安裝在可開啟的窗戶上而設計,可有效降低室外噪聲,同時保持自然通風。這是一種創新且環保的聲學解決方案,不僅有助居民恢復安靜的居住環境,還可以降低能耗。
盈普聲學透明消聲器
盈普聲學「全天候雙向」聚酯薄膜襯裡消聲器 專為特殊環境如綠色建築、無塵室、食品加工廠和廚房等而開發。聚酯薄膜為吸聲填充物提供不穿透的保護層,阻止纖維飛散,使室內空氣質量得以保持在良好的水平。
盈普聲學「全天候雙向」聚酯薄膜襯裡消聲器
盈普聲學「全天候雙向」加強版低頻消聲器 盈普聲學「全天候雙向」加強版低頻消聲器是「阻抗型」和「共振型」消聲器的補充 ,它是一種創新設計,非常適合消減100至160 Hz如冷凝機、冷卻塔、軸流風機和變壓站等所發出的單音噪聲。它也可用於戶外和含油煙的環境,避免如傳統吸收型消聲器般的堵塞而變得無效。
盈普聲學「全天候雙向」加強版低頻消聲器